Saturday, May 30, 2009

第一次的成绩。。

很久没上来了
都因为太忙
上班 上课
弄得我自己也快要疯掉
时间根本就不够用
很累 功课也做不到
为什么
可是昨天
就一件事 弄得我非常开心
也是第一次
从来没试过的
那就是 昨天去上班
可是 老板一整天 都不在公司
开心到。。哈哈
可是又很闷
因为没东西做
只好上下网 看看戏 玩下game
可是大概 下午3,4点
老扳回来了
心情直接闲掉。。
哈哈
可是她回来就找了senior进她房间
讨论一些design得东西
没想到
senior出来说
client要我的design..这时我非常得开心
可是又不能表露出来。。
哈哈 可是万万没想到
真的 因为其他两个senior得design比我好
而且我只是trainee
更本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为什么呢? 真得很不懂
我自己也吓倒
那一刻真得很开心
第一次design外面市场的东西
却被用 真得很开心
可是 我自己还是觉得senior得会比我的好
可能是client没长眼睛吧。。
^^ 所以才会选到我的。。
下次就有机会看到我的东西在市场上出现了。。
^^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工作
得到的第一份觉得不能忘记的礼物。。
可是还是有东西要换的
例如:照片还有一些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