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功课还是功课

今天 很早就爬了起床
是平常 我不会那么早的
就因为明天是星期一
就因为明天是给教授看过程的时候
就因为是这样
每次的星期天 我都会很紧张我的功课
因为整个星期都在上班
那我要如何专心在我的功课
很讨厌学校安排的时间
弄得我们班的每一个人
都不能非常的专注在自己的final work..
今天爬了起来
脑袋想着 功课
一定要做 不能再懒惰下去了
可是 坐在电脑前面
脑袋却一片空白
在那么多个semester里
这semester 是非常的..
看不见自己的路 很模糊
根本就看不见光
很紧张 可是却没表现出来
为什么学校就不能体谅学生
上班回来 还有力能做功课吗?
就算有 可是脑袋里却想不到idea..
那我们的final work..
能带出去见人吗?
其他学校 都不是那样
好... 不要拿其他学校来比
就拿我们学校的 室内设计系来讲
他们都是两个学期来做他们的final work..
那我们呢?
这样公平吗?
这不是我们的借口
而是真得不够时间
老师 那你试着像我们那样
一边上班 一边上课
那你能专注吗?
我们已经决定了
将会打信 要求多两个月
给我们准备我们的final work..
那样我们才能非常的专注在我们的final work
而且也能有时间想更多的idea..
希望老师能体谅我们的苦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