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和他

很久了 很久他都没打电话找我聊天了
我也没找他了 我还以为他忙到连我这朋友都忘了
之前 是因为我每次找他 他都在忙着他自己的东西
却没听我讲话
其实我真得很生气
所以才决定不再烦他
在我人生中
他真的是一个能让我又爱又恨得人
从来是没有一个人给过我这样的感觉
甚至 前两任的 都没给过我这种感觉

可是 今天回到家
冲了凉后 手痒痒 按了我的电话
尽然很惊讶的是 他打电话给我
可是那时我在冲凉 没接到
我心想 要打回去吗?
想一想 就打给他了
开始聊的时候 有一点奇怪
可能是我们两个人太久没聊天了
感觉有点不同
聊着聊着 他说我变了很多
不是我要变得 而是天时地利人和所造成的
虽然他说我变 可是我觉得我对他的感觉是从来没变过
他说我没那颗心 说我毕业后就这样回去家乡
可是我已经说了 如果我在这找到另一半
我一定会留下来
在我心里 我是很希望他对我说
叫我留下
可是他并没说
“希望越大, 失望和绝望就比希望来得更大”
可能是不可能他会留我下来的人
那就别想吧
他可是 名草有主的
为什么我一定要干涉他和他另一半的感情世界呢?
忘记吧 可能他这一通电话
也是最后一通了
因为 他说了一句很伤的话
那就是
“我感觉我和你好像疏远了,不懂要讲什么?”
希望他能真的了解我心里的世界
其实我想告诉他
“我是一直没变过”
对他的那个心也没变过..
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得
过着他想要得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