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累”

今天 有很多感触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人活着会感觉到累
前天 公司有一点忙
所以大概到7点30分才下班
可是 那时觉得很累
为什么会那样
对我来说 应该是无所谓的吧!
可是 我却不是那样想
反而 我的心觉得
我的生活已经到了一个极点
觉得 自己累了
可能是最近有太多的事要顾虑
所以才会那样
等待LRT的时候
希望找个朋友吃个晚饭
聊下天 放松下心情
可是 拿出手机
按了 朋友的号码
可是在那么多得号码里
却找不到一个能陪我吃饭的朋友
这时候 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
越来越少了
心想
到底 我的生活定义是什么?
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
感觉自己活了下来 真得很没有目标
很累
感觉真的累了
心想 是不是应该把电话里的号码全删掉
重新在自己的生活中
找新的朋友?
有时侯 真的觉得自己站在街灯下
我的视线只看到有灯光的范围
却看不到 以外的世界
很暗 很害怕
我永远只是站在那里
等待前方有一到光
可是等了很久
却没有
到底为什么?
就这样 想着
我也哭了
哭着 想着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今天
我和朋友出去吃饭
可是我真的没想到
我们几个好朋友
竟然 会变成那样
难道就因为是太了解
才会变成这样吗?
有时真的搞不懂
朋友的心里生活是怎样
可是我真得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友情
不管大家以后会变成怎样
我真的希望
我们几个好朋友
能开开心心得过着每一天...
希望我们之间
没有任何的疑问
任何的猜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