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怎么了?

最近 我怎么了?
以前喜欢人多 热闹
去那里都要有朋友... 的我
现在怎么了?
现在却喜欢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不管去那里
或上班回到家
也是喜欢一个人
静静的...

有时
一个人上班回到家
拨着kenny G的音乐
听着 整个人感觉很轻松
偶尔 也会煮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要不然 就回来路途 "打包"
吃饱后 看下连续剧
玩下facebook 和 msn
时间到了
就上床睡觉
这种生活我觉得真的很享受
可是很多人却觉得很寂寞
我开始也觉得我慢慢变了
以前的我一定觉得自己不能过这一个人的生活
因为很闲
可是现在不同了
可能是生活改变了我
我相信每个人也是一样
到了不同的阶乘 生活
大家就会为了这些而改变
可能就因为这样
自己的生活圈子小了很多
以前朋友多的我
现在却觉得自己 朋友已经不多了
有时想找朋友聊天
却觉得自己身边没几个
难道我的人生
就是那样?
可能就因为这样
自己的爱情
也为自己 断绝了...

以前
一直渴望着爱情的我
现在却为了
功课 事业 朋友
也没想到有着轰轰烈烈的爱情
有来就接受
没有就过自己的生活
给我以前
我一定会找
可是现在叫我找
也会觉得懒惰
可能是知道自己没条件吧
那么不好看的我
可以拿什么跟人比呢?
没样貌 没钱 没特色
有谁会要这样的烂货色
所以可能这样
我也觉得自己
是不可能会有爱情的
也觉得没有也是自然的
可能是自己 不敢面对吧
所以就这样想 这样逃避

很多时候
不是自己想变
而是生活圈子改变了自己
当下 自己也不觉得
可能在改变之中
也让自己的想法 处事
也成熟很多
不像以前那样
有着幼稚的想法
有时 觉得这样的改变
应该是对的吧!
或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