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讨厌的事。。

嗨,要怎么说呢?
其实我还蛮在意朋友跟他情人冷战时。。就来找我!
在心里,你选择了放弃
可是你每天就跟我说。。
他的东西 说什么放不下 或
你的他 带女友去你家
你不觉得你很矛盾吗?
其实你真的要放下 你就选择放
并不要跟我说你不是一个很容易放下一切的人
这都是自己骗自己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那你自己就把握机会
不要过后才跟我说你在意
那跟你之前讲的放弃跟在意他 有什么分别呢?
其实我真的很不懂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也不想管你的事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像你每次不开心 要找人陪
才来找我。。!
这不叫朋友 是代替品。。
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