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今天很"衰"...

今天我们家的人 都很倒霉
我有个housemate 她回家时
给人打抢 可是还好什么也没抢到
人也没受伤
其实今天我是跟我housemate一起回家的
可是因为有group work在身
所以没办法一起回
所以他选择回家先
自然而然 我就呆在学院
继续我的功课
大概5点多。。
我们大家收拾好自己东西
就准备回家
大家开开心心聊天时
突然。。
后面冲来了一辆罗里
撞向我们的车子
当时 我classmate呆了一下
我想她应该吓到了
还好我们也在车子里
要不然她一个人一定不懂要如何处理
电话也没电
真的倒霉到。。
还好有我们
可是托托拉拉的
到了7点我才到家
回到家 我心想
这些的倒霉 虽然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现
可是人没事就好
希望我家人 朋友们
在今年有着平安 快乐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