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每天都会做的事。。

很奇怪。。
自从认识他以后
也知道他的职业后
我的习惯也开始来了
他是一位记者
也是一位对爱情非常专一的人
我认识他后 也觉得这个人很不错
不久 也知道他有自己的报道
虽然不是每一天都有
可是还是很期待
就这样。。
我每天都会注意看那份报纸
虽然是看报纸
其实心里是在找他的报道
看到他的报道 我的心情自然很开心
可是当天的报纸 却没他的报道
心情自然很失望 很伤心
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 我每天都会看报纸
注意看有没有他的报道
慢慢的 我发觉我喜欢上这个人了
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发觉 我的心 好像融入了他的生活
好像没有他的报道 就会很失望
如果有他的新闻 我就很开心
偶尔也会看看他fs的照片
看着我自己都会笑
其实我真的好像喜欢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