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想起的回忆。。

最近 真的很忙
忙自己的assignment 看来好像没什么时间了
所以脑海里 只有“赶”
可是在我忙的时候 也有忙里偷闲的时候
就在这时 朋友告诉我
情人节要来咯 怎样庆祝?
我只能告诉他 也没什么好过的 多没请人
自己过咯。。
2月14日 也是我跟她的回忆
这田是我们在一起的日期
我想如果我们没发生任何的事
我们现在已经是一周年纪念了
往往事情就是那样 爱情是没有很好的结局的
我们也曾经答应对方 每年一起庆祝情人节
可是一年也不到 这些事 也随风而去了
过去的 就别再提 偶尔想想也可以
重要的事 前面的路 还很长
需要我努力往前走
可能前面有人等着我(自己骗自己)
呵呵。。
其实有时寂寞 还蛮想有个人陪的
可是就没有
别想吧
这就是Lzai's fate...
任命吧 别再想象爱情是完美的
这世界上 爱情是会伤害自己
也会让你痛苦一生的东西
别碰了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来做的
就让爱消失在你的人生中吧。。
放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