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奇怪了一天

前几天 约好了哥哥今天看戏
看我期待已久的TransformersII
可是哥哥说会带她另一半去
对我来说 应该还好吧
就在今天 一直注意着时间的过去
一直期待着 第一次跟哥哥去看戏
时间到了 自己也摆了大雾龙
原来紧张到 把时间弄错了
哈哈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迟到了
真不好意思
可是上了车 因为迟到
就有一点点地不好意思
上了车 我静静的坐在后坐
听着车上的抒情歌
看着他们两 听他们的交谈
虽然没什么接触
可是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甜蜜
他们的开心
可是 这时候的我
就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地奇怪
不用紧
过后 就一起去吃晚饭
我吃我的
他们吃他们的
感觉到我好像不认识他们的
就像没位子坐 来达桌子似的
奇怪的感觉在我身上
更越来越奇怪
吃完后 时间还早
他们建议到One U逛逛
到了那 他们俩走在一起
我却走在后头
可是我的心里 觉得奇怪的事
真的发生了
因为 在这样的情况下
自己会觉得 为什么人家谈恋爱
我却走在人家后头
感觉好像自己是一个废物
死缠烂打的蟑螂
为什么我要那样?
在戏还没开 我的心早就很想回家了
因为我不懂我来这做什么
觉得自己很奇怪
看戏期间
也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
看着自己期待的电影
完全可以感觉到左右两旁是我不认识的
其实在心里想
不如我在家dl看不就好了吗
完了后 他们送我回家
可是他们在路途中
有说有笑
看着他们 我觉得他们相处得很开心
可是坐在后坐的我
就觉得自己很奇怪
为什么来打扰人家
为什么?
心里觉得 快点到家吧
不想呆在这里
我真得不懂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真的。。
甚至很想哭 找朋友
可是不能
我可以不要再有那样的感觉吗?
希望哥哥跟他另一半
能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