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近距离得回忆

今天是年初七
年初七是人日 也是扰生的好日子
所以舅舅就在他家里开了小小的派对
亲戚朋友都来到这里
很热闹 很多人
也有华人新年的 舞狮
可是它不是狮 而是麒麟
看着它 就觉得很闲
不必舞狮来的好看 哈哈
没有拉。。。哈哈
舞狮期间 也有放鞭炮
真热闹 哈哈
在派对 当然有东西吃
舅舅就叫了某家的酒家的菜
也有他自己家煮的几道小菜
也有几盘最重要的主菜-七彩鱼生
哈哈 我的最爱
可是也太多人了
就没办法开开心心的一起扰生了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多人
那么扰不到生的机会
哈哈 因为我还蛮喜欢扰生的
扰生-也是我唯一的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那就是去年我跟他还有我kl家的家人一起扰生
真开心 那时我们也一起拍了几张照片
真得很值得怀念
吃饱不久 表哥拿了很多的烟花
拿到大马路 也就是舅舅家门前
开始的第一炮烟花
心里就开始想起我去年我和他
两个人 在年初九
也是去了他舅舅家
因为他舅舅是潮州人
年初九 他们不懂拜什么
所以他们也是亲戚朋友去到他舅舅家
一起庆祝 他舅舅家很有钱
他就在了我去他舅舅家
路途中 因为还是新年期间
所以可以看到烟花
我就套了一些话给他听
那就是 如果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看烟花
一定是很浪漫的事
那时他在车里 瞄了我一下
哈哈 现在好可以想象到他的表情
那个装傻的样子 ^^
到了他舅舅家
没想到 也有放烟花
我们两就偷偷的牵着手 看着灿烂的烟花
那时是天时地利不给我们两牵手
所以就只可以偷偷 在没人的地方
可是在我的心 真得觉得很幸福
可是这都是我的回忆
今年就只有我一个人
站在大马路 看着这些灿烂的烟花
想着我和他的回忆
虽然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可是这些美好的回忆
我是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