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生病 功课 压力 情人节...

最近 真的弄得自己太忙了
就连休息 也要等到生病 才能休息
在我赶功课的时候 我的老毛病 才来拜访我
真得很谢谢
弄得我真的没时间
嗨。。
就如 得空死 都不得空病
为什么就在我很忙的时候
我的老毛病才来拜访我
而且不只是几天 是很多天
弄得我做功课的速度也满了很多
就因为这样 我就去选择看医生
医生怀疑我 是中了蚊虫病
所以给我意见说抽血检验
不抽说不抽 一抽才发现我有-地中海平血症
还好没什么严重
可是我的喉咙 却发炎的很够力
就我我自己也吓倒
真的不能想象到
这些种种的压力
我觉得我好像作践自己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这样
嗨。。
希望功课可以快快做玩
生病可以快快好
^^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来了
情人节的来临 也是我觉得寂寞的时候
可是每次却很想找到一个很好 可以很久的
都不可能
可能我对感情这件事无缘吧
其实在我心里 喜欢他很久了
可是他已经有伴侣了
我也不可能破坏他们
情愿跟他暧昧就好
因为我希望我的梦
不要那么早醒
呵。。不要想那么多
看开点
祝天下有情人 开心甜密
也希望我喜欢的他
也能跟他爱的人
过个美好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