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张惠妹的签唱会

今天一起床
就有一股很兴奋的感觉
因为今天张惠妹的签唱会在金河举办
张惠妹是实力派歌手
以我那么爱唱歌的人
就还蛮喜欢她的
很欣赏她
8点就是她的签唱会了
可是早上10点我就起床
到了学校弄点下礼拜的final
可是没想到
弄得很迟
心里却很紧张
不是紧张我会看到她
而是怕紧张迟到看不到她
哈哈。。
大概把我的东西弄完了
应该是5点多吧
我就前往金河了
一到就听到阿妹的歌
超high 的
哈哈
可是距离8点还有很久
不久朋友来了
我就跟他一起去找阿妹的专辑
可是找了很多间
都卖完了
到最后我们买了精选集的专辑
没想到
我失望的是来了
那就是
要买她演唱会的票
才可以得到他的签名
而不是签专辑
那时的心情 超失望
还好朋友有买到票
所以还有机会到舞台
近距离得看阿妹
和跟她牵手
超兴奋的
可是还是很失望
因为还是得不到她的签名
在我心里也很想去看她的演唱会
因为真得很难的
但是还是没去
其实我当时真的有冲动要买演唱会的票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回头
就算了
阿妹 我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