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最近真得很忙

最近 忙得都没得透气
很累 可是却不能休息的太久
为考试就快要到了
如果再不完成我的assignment
那就惨了 可是却一大堆
要怎样好
尽我所能 熬夜都要完成

最近 他也回来了
也常常找我 也会在我家过夜
可是他睡在我旁边
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没有以前那种感觉
而且也会觉得怪怪的
不懂 可能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
总之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也不会想起他的
我们之间只是好朋友
不管他对我多好
我们之间好事朋友
昨天 他载我去他家
因为他家有放烟花
跟去年一样
可是 今年的我却感觉不到那种开心
反而觉得很闲 虽然跟去年一样
同一个人 同样的地方 可是没有那种开心 兴奋的感觉
反而觉得无聊
不懂为什么
可是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
多希望他能出现 跟我享受那灿烂的一颗
可是 却没有
在他载我回家路途 我却一直往外看
因为在我心里的那个人 就住在附近
可是还是不懂在那里
其实我不想去他家的 又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他
我想我一定拒绝你
我去是因为想看看我心里的那个他的家在那里
可是还是找不到

昨天早上 我跟朋友也去了batu caves
第一次去 也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超不喜欢
太多人 很辛苦
其实我考虑了很久
到最后 我还是跟我那几位好朋友
一起去那看看 拍拍照
我们几个小冬瓜 可经历了那百多级的楼梯
哇 真得很累
在我们新年 我会讲别人
不是他们新年 他们也来乱年
可是那天 不是我们的节日
我们来干什么
哈哈。。
可是我还蛮开心的 可是也有点伤心
开心是因为今年是我们唯一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了
我们今年就要毕业了 要不然
毕业后 大家的分离
再也没机会一起出来玩了
想想 现在的心情 真的有点伤心和不舍
希望我们几个好朋友
毕业后 还可以一起出来喝喝茶 38一下
朋友们 加油!
可是伤心的是我相机的保护镜头的盖
不见了 超没心情的
不懂可不可以买到
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