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他回来找我

昨天 我跟了一个对我蛮好的senior去看戏
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她
因为我要人家等我半个小时
哈哈 因为我太会摸了
每次都需要一个小时准备 才能出门
在我要出门前
很突然的 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
那就是之前伤我最深的他
他竟然说要找我喝茶
可是我有约 所以就约了也一点的时间
就这样我就和我那senior去看戏了
他人很好 可是就弄得我有点不好意思
他送我一条长裤 还送我他自己很喜欢的外套
那外套是因为我们看戏
我怕人 所以他给我穿的
没想到他送给我 真的很惊讶
还弄得我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从来没这样过
真的很谢谢他
13天后 他就飞去中国了
所以希望他一路顺风
回到家 伤我最深的他也要到我家了
我就没上去我家 就在我家楼下等他来
5分钟后 他到了
我们也先去喝喝茶 聊聊天
他也说要在我家过夜
我也没拒绝
其实我不是很想
可是朋友嘛 那就算了吧
可是没想到
他跟我提起我们以前的事
还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他也要求要睡回他以前睡的位子
那我也没什么
那就随他意吧
可是没想到 睡不就
他的手 抱着我
我也吓倒 然后就。。。
事情发生了
嗨 可是在我心里
我们再也不可能的
我是不会接受的
因为我的心再也没有那种感觉
我是不可能对你还有情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一句话 我跟他
是不可能有任何的关系
到了早上 我也准备去学校弄点东西
就起床 准备好
我就送他下去
虽然他有意思要送我去
可是我不像我们有任何的关系
希望他不要认为他可以再对我有任何的关系
我只是当他是普通朋友
希望他会明白
因为我的心有另一个人的位子了
而且这个人很n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