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假期之旅

3月3,4,5,6和7号
是我们好朋友一起旅行的时间
可是3月3号 也是我们最后一课的presentation
当天大家心里都不在presentation 了
而是想着 玩的心情
哈哈
5天4夜的旅行
Pulau Redang, Pulau Perhentian & Terengganu
旅途的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
看起来很累
可是却很爽
我们9点晚上出发
大概8,9 个小时才到码头吧
所以我们全部都在巴士上睡了
可是我在路途中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超辛苦 可是我记得到了12点就是他的生日
哈哈 去玩还要想着他
可是我还是有信息给他
祝他开心
大概凌晨5点多吧
我们都到了码头
等待巴士司机来载我们去码头
到了那我们全部在了一间小间 小旧的茶店吃早餐
顺便洗刷
大概到了8点
码头开了 我们大家准备好行李
前往我们放松心情的perhentian 了
在踏进船的那一刻
大家都很兴奋
带我们的导游也说
途中船会很飘
果然 船随着让的冲力
才会飘起来
可是我们多没怕
反而超兴奋 飘的越高
我们就越兴奋 越开心
哈哈
大概在30分钟后
开始下起了雨
越下就越大
雨儿打在我们的脸上 身上
痛得我们大家都躲起来
而我这身体弱的人
却冷的躲在朋友的身后
哈哈 真是没用
到了 大家都湿了
那当然 行李也一样
大家都快快把我们的行李
从船上搬到岸上
找个地方 在安排房间
大家分配好房间后
都快快冲个凉
可是我去觉得不开心
那就是我们的廉价屋
太差了 看起来真得很不舒服
可是没的选择 只好住下去
雨慢慢地停了
我们的心情也慢慢的high起来了
因为雨停 我们的planing也能原地进行
真开心
没想到 我的死血来了
那就是要浮浅
可是我就不会游泳
那又怎么好 朋友们都很好心得叫我如何游泳
还说了一些话激励我
那就是 你不会游
那怎么可以看到海里的美呢
那时我鼓起勇气 一直学
可是我还是很笨 学不会
可是到最后 我们是有life jeket的
所以我也没什么紧张
可是真的没想到
海里真的很美
虽然那时我真得很怕
可是那一刻脑里却没想东西
看着美丽的海
海里美丽的鱼 珊瑚
真的很美 从那一刻起 爱上了肤浅。。


代序Pulau Red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