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semester6 的压力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我final semester的第一堂课
起来 心情还蛮期待的
因为最后一学期了
到了学校 竟然assignment就开始来了 来得还不停
嗨 可是还好 就想想idea 和concept 就好了
可是 万万没想到 难过的关卡就在这时刻
那就是我的主课-graphic design 6
在一开始上课时 还好好的
可是不久 Mr.Vinod 就要我们决定我们sem6的final project了
一旦决定了 就不能换题目了
可是对我们来说 是一件非常难的事
可是Mr.Vinod说 如果到今天
我们还不懂我们要做的题目
那我们就没资格到semester6 来上课
那时压力来了
我写了5个
-consumer product, Tourism/Services, Culture, Social awareness & Entertaiment
这5个里 我最有把握的是包装
可是我就偏偏想不到要做什么包装
而在tourism里 我选择做酒店promotion & advertise
在culture, 我就选择做华人结婚风俗
另外2个,我却没给Mr.Vinod 明确的题目
嗨 虽然我在这说的还好
其实 刚刚在课室里 大家都很紧张
压力很大 因为第一天就要决定我们的final
也就是第一天就要决定我们的生死
嗨 最后我提起勇气选择了“酒店promotion & advertise”
可是 很广 我真得要死了
又没方向
压力真大 很辛苦 而且practical training那里
一点消息都没有
我班上的4位同学 都决定可以上班了
我呢?
我真得很紧张 和怕
很怕在这学期什么都做不好
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学期 也是最关键的时刻
毕业 还是不能毕业 就看这学期了
而且也希望能拿更好的成绩
毕业后 起码我们的东西还可以拿出去给人看
可是 我偏偏就就犯了designer 的错
就是我没信心 做什么都是那样
做一个designer 必须要有很大的信心
才能在这行业生存。。
嗨。。那就是说我准备等死
这学期 压力真得很大
大到胃口不是很好
而且很想吐 头又痛
每次压力一来
这些老朋友就会来找我
现在就还好 好很多了
因为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了
可是不懂是对的还是错的。。
总之 就试了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