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很烦..

今天超没心情。。
早早爬起床的我 本来心情好好的
跟classmate一起去学院
问mr. yoong看我们的实习怎样的
也顺便到图书馆看书
没想到 他竟然才帮了3个人选到公司
其他的 就尽量找给我们
那就是我们还要等
那没关系
这3个人 有2个是同一间公司
还是在远到的pj
也是我也去的
可是我的想法已经改了
不想去太远
所以现在烦到。。
我回到家 也尽量找朋友帮忙
看看他们公司要不要请实习生
没想到我找到的
也是我也没想要得
大公司。。。
而且这间公司很有名
所以很怕在那里丢脸
嗨。。
到底要怎么好。。
真得很烦
烦 烦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