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感觉不同了!!!

今天他很突然的打电话给我
可是 我有不想接他电话的心情
最后 还是接了
很奇怪
如果是我以前 我应该是很开心 很快就接
可是今天很不同 是非常的不同
就很奇怪
以前聊天的感觉没了
没有那些聊起来就很开心的心情
感觉很陌生 距离很远
如果是以前 我们一定聊到他回到他家为止
可是现在 聊到一半
就会有冷场的场面
心有感觉 想快点盖电话
我到底怎么了
他打来我应该是很开心的阿
为什么就没那么的心情
还好他朋友打电话给他
可让我有机会盖电话
他就叫我等 他去接他朋友的电话
可是我等了5分钟
心想 这是我可以该电话的理由
到最后我还是把电话盖了
然后 发信息告诉他
不想浪费他电话费
所以只能把电话盖掉
我觉得他也知道我们之间好像也有点陌生吧
不懂。。
希望这一切没发生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