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的第一次


3月20日终于到了
张惠妹的star tour大马演唱会
终于到了 期待已久了
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人生体验 去看一场很有power的演唱会
阿妹真的是一位实力派的歌手
她的声音 你听了 都会很有感触
不管是快歌 还是慢歌
当天 真得很兴奋
因为我万万都没想到我能轻身体验 去欣赏一位我很喜欢的歌手-张惠妹的演唱会
也是我人生中 觉得不会后悔的演唱会
她的歌声 很有爆发力 很有感觉
听他专辑 跟现场听她的live 是完全不同的
虽然距离张惠妹是有一段很远的距离
可是她的声音 不管多远
还是可以听到 感觉得到 她的用心
所以 我觉得曲这场演唱会
是我人生中觉得是值得的
也不会让人后悔的一场演唱会
可是万万没想到 阿妹突然唱了一首马来歌曲
全场轰动了起来 而我觉得他唱的还比马来歌手好听
真得太欣赏阿妹了
阿妹 我永远支持你
我期待你下一次的到来
也期待下一次的演唱会
而且最终要我要拿你的签名
因为这次的我没拿到
哈哈。。
期待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