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心情是如此的低落

凌晨2点
睡不着 也没什么心情
重复听着阿妹的‘人质’
就打开了网站 也不懂要开什么网
就打开新闻看看
看看有没有前天阿妹的演唱会的新闻
可是不知不觉中
我打开了他的部落格
难道这就是机会
让我。。
看看他会学些什么
看看他的生活是什么
就在这机会认识他多一点
可是我听着歌 心也开始有着心痛的感觉
很想哭 可是哭不出来
眼眶却有着泪
我到底怎么了
看完他的部落格 我的心还是不能平服
真得很像痛快地哭出来
不像憋在心里 可是我就没有理由的
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怎么了?
很想找人聊天
可是那么夜了 会有谁呢?
还是自己孤独的听着悲伤歌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