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依赖还是喜欢

最近开始
不懂为什么
开始慢慢感觉每天都想跟哥哥聊天
听到哥哥的声音
更希望的是能每天看到哥哥
(虽然是不可能)
如果是没听到哥哥的声音
或没跟哥哥聊天
就觉得心里不舒服
虽然有时都对自己说要控制
可是就偏偏控制不了
可能这是依赖
也可能我一直以来没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哥哥
所以对他残生了那种依赖
可是我一旦依赖了哥哥
就一直很想粘着他
想着他
甚至想和哥哥有独处的生活
可是哪会有可能呢!
时不时我就想
到底哥哥现在在做些什么
或在忙些什么
虽然哥哥现在有了自己喜欢的
而且跟他爱的生活的很开心
可是我还是愿意哥哥能守护我
保护我
一直到以后
偶尔哥哥忙了一些
没找我
我就会觉得哥哥不再关心我
这是我多想
也是我的缺点
可是到了昨天
看着哥哥和他的另一半
开心的 聊天 逛街
我才知道
在这一刻
我的心 有种莫名其妙的伤痛
在那一刻
我发现
平时我依赖的哥哥
我好像慢慢喜欢上了他
在这种依赖 每一刻 都不想缺
可是我知道
是不可能的
因为哥哥爱的就只有他心里的那个人
在他心里我只是那笨笨的弟弟
是不可能有再多的感情的
我希望永远把这消息
放在心里
不要让哥哥知道
因为...
暗恋总比失去来的好
那就在他面前做个好弟弟
可是却默默在他后面喜欢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