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阴天就等于我的心情

今天的天气就如我的心情
天气阴阴...
站在露台 吹着风
心里想着哥哥的病
到底怎么了
好了吗?还是更加严重?
我不知道...
他现在在做些什么呢?
在忙?还是在跟他那另一半开心的在拍拖?
我不知道...
很像打个电话给哥哥
可是却怕打扰他
我怎么了?
在我心里
我觉得我真的喜欢上哥哥了
可是却不能让他知道...
昨天 约好了
找我吃饭 我弄凉茶给他喝
可是在心里我就给自己最坏的答案
哥哥是不会来的
但是真的没想到 真的不来了
心里没有失望
可是却有一种不知不觉的痛
和伤心
可能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每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我想要的 却得不到
反而弄得我更伤心
我应该放下?
还是继续着这样的态度?
很忧郁...

2 comments:

  1. 唉。。。
    不要想太多了啦。。。
    一切順其自然。。。

    東西
    還是需要時間的

    羅馬
    也不是一天建成的

    笑吧~
    =)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别想太多了了~

    蚊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