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偷懒一天

今天 起床
本来是要努力做功课的一天
可是 housemate问我要不要陪她一起还..
电费 上网费
因为都来警告单了
所以必须经快还
要不然 就断电 不能上网了..
想了想
就跟着去
可是 他们说要去看戏
但是 我心里真的不想
因为 我最近用了很多钱
没什么钱了
心想 不想再浪费钱了
可是 还是没办法
就随着他们去
如果 我不跟
那我能做什么
所以决定了
就一起看..
harry potter...
可是 这部戏真的很闲
真得非常...闲...
嘿... 失望...
浪费钱 =='''
可是没办法
那就算了吧
可是 戏院里
没什么人
我就心里想到
上两次 跟老哥一起看戏的时候..
那时 会偶尔偷看老哥看戏的表情..
别想了 过去了
现在我必须过我的新生活..
摆脱以前的我
看完后
距离去 康乐夜市
还有一点时间
所以就在那走走
不久了
housemate的男友来了
我们就去康乐走走
在路途中
很突然的
我跟另一个housemate
提到我那伤我最深得他
可是我到现在
对他真的有点反感
虽然是可以做朋友
可是我不能接受他那道出留情
暧昧的家伙
真得很讨人厌
算了 别讲了
反正 也是过去
而且我也有我的生活
^^
没想到 可以给我看到帅哥
真的很帅
我housemate也觉得很帅
可是他不属于我们的
因为他身边有个他
哈哈..
(别误会 我housemate是女的)

回家时
坐在后坐
突然电台拨了一首
我和他的歌
"爱很简单"
可是这只是我们的回忆
慢慢听着
就到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