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最后的开心

今天有约了老哥去看戏
在去前 心里其实还蛮担心
担心像那天那样
有一股奇怪的气氛..
所以今天早早准备好
早点出门
顺便找一找我中学最好的同学
看看他最近怎么了
看来还蛮好的
他最近在找着工
生活也过得很好
也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听说明年新年要带他女朋友回家
可是他女朋友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真有趣
可是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

看电影的时间越来越近
我担心的时候也要到了
嗨...
电话响了
我接了
到某个地方等
担心的我 就这样过去
可是感觉也还好
我们慢慢的有聊天
比上次来的好很多
偶尔我还是静静的
可是那还好
今天 聊着聊着
原来哥哥的另一半
其实也没那么难相处
还蛮健谈的
我们聊了 拍照,星座等
哈哈
还笑的事
叫我帮他拍照
其实我有点怕
怕拍到不美
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技术还蛮不是很pro...
哈哈..
可是如果要
我也不拒绝
因为我也爱玩啊
过后 我们到了jalan ipoh那
喝茶 吃包
那时我的胃很不舒服
感觉有点想吐
可是没关系
开心就好
其实跟他们出去
还蛮开心 自由的
没有烦恼
可能这是我的想法罢了
也许他们觉得我很碍手碍脚
哈哈..
可是今天
还蛮开心的
如果有机会
我愿意跟他们在出去
可是...
这个机会
应该会少了吧...
因为我在这得时间
也不多了...
张就两个月
短就一个月
可以见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