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找回来了

不见很久的我自己
慢慢的回来了
可能是以前有很多...
不快乐的事 或
很大压力的事
造成失去我自己的我
现在我了解
其实 在失去我自己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是说没什么
可是在心里却是伤心 不快乐的
可能是自己太过于想得到自己要的
就是说对某些事期待的很久 也想得到
可是每次到最后却满身伤痕的失望
我有时搞不懂
不懂为什么要那样..
可能是我需要的..
但是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我每次却不想后果就去做
到最后伤的还是自己

可是从上星期
我决定 把我的恋爱曲切掉
在我生命里 再也没有爱情这事情
从那刻起 我发现
我自己的快乐 回来了
我自己的笑容 也随着快乐回来了
因为没有期待 就没有那么多的失望和烦恼
虽然还有一些我自己 还没回来
可是我知道
以前的我
一定会回来的
只要我不再接触爱情
现在的我应该是开心的吧
虽然 在我的生命里
没有了爱情
可能因为这样
身边的朋友 也慢慢少了
可是 我会学会独立
去看每件事...
快乐的活下去..
^^

今天
老哥很突然的打电话给我
我心想 应该是告诉我
星期三 看电影的事吧
因为感觉得到
他不像以前那样
会打电话给我
在fb一只聊天
现在的我和老哥
有点...
跟哥哥的距离有点疏远
也好吧..
那样我就不会想太多
虽然没以前那么的健谈
可是..不懂啦...
虽然哥哥欠我很多的东西
可是我知道
他是不可能还的
原来这一切 是个梦..
老哥说的一切 也是假的
那就算了 忘了吧..
就当没欠我的吧
因为我知道老哥欠我的
是不可能可以还给我的
方正我也要毕业了
毕业后 也要回家乡
时间也不多了
说不定老哥也不记得我几时要回家乡
在不回来
因为可能在他的世界
我只是一个擦他肩膀而过的路人...
说不定 老哥很快也忘了
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